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星Rain再次投诉女租客 要求撤走废品被拒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10 16:24:30 字号:TT

Rain

Rain

    韩国歌手兼演员Rain上告某六十多岁的女性设计师,要求其撤走自己所有的江南某地的废品。

    昨日(11月9日)法律机构表示,Rain于11月7日向首尔中央地法起诉六十多岁女性设计师朴某,称其无故把废品堆在了自己所有的正在施工的首尔江南区清潭洞土地,要求其撤走废品。

    Rain的经纪公司Cube DC相关人员表示“Rain确实递交了废品回收起诉。他要求对方撤走,却被拒绝,所以决定上诉。”

    之前朴某和Rain还曾因租金问题打过官司。朴某从2009年起租了Rain所有的首尔清潭洞大厦,开了自己的画廊,却因2011年租金问题,打了官司。

    当时Rain提出租赁关系无效的起诉,而朴某却指自己放在大厦里的新作品被毁,以赔偿损失名义反告了Rain。当时Rain最终胜诉,朴某还曾一人示威,称“要当场逮捕歌手Rain。”结果被罚款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