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前早安少女成员被举报 被疑虐待儿童遭调查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10 16:02:22 字号:TT

辻希美一家

辻希美一家

    前早安少女成员辻希美上月底参加电视节目谈到自己被怀疑虐待孩子遭人通报,还有儿童支援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她家去检查,虽然她解释说全是误会,但据最新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消息称,她的解释邻居不认可,相关机构也承认去她家中调查虐待是事实,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她。

    上节目时,辻希美解释说:“当时大儿子根本不肯睡,都晚上九点上床了还是一直哭闹,最小的也醒了开始哭,哭得很厉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然后就有工作人员来了,说是邻居通报的,还要求我把孩子衣服全脱光了检查。”当时辻希美很感慨,说一切不过是误会。

    但是据《女性SEVEN》报道称,尽管辻希美丈夫杉浦太阳也出面否认妻子虐待孩子,可他们的邻居接受采访时看法却完全不同。据悉,辻希美和丈夫以及三个孩子生活在东京郊外,她每天在博客上记录他们的幸福生活,但事实并非如此。

    辻希美的邻居认为她被通报很正常,一位附近邻居透露,除了在网上被批判背孩子很危险那件事,辻希美还曾经骑自行车带着三个孩子去上学,摇摇晃晃的很危险。还有一位邻居说:“她孩子特别吵闹,不光是夜里哭,总是一整天都哼哼唧唧的,都怀疑她有没有好好照看孩子。虽然去通报的不是我,但那哭声,就算被通报也正常啊。”

    一位儿童相谈所职员称:“就算调查时孩子身上没有伤痕,也不能马上断定孩子没遭受虐待,虐待方法有很多种,比如不好好喂养孩子,以及放弃照看孩子等,辻希美已经被调查了一次,以后还会继续被关注。”辻希美住处附近的儿童虐待通报窗口“儿童家庭支援中心”已经承认工作人员到辻希美家调查是事实,但是调查内容不便公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