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一山承认在谈恋爱:先打拼事业再结婚

来源:广州日报-- 2014-10-24 10:57:22 字号:TT

张一山与白雪

张一山与白雪

    近日,张一山正牌女友曝光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虽然张一山并没有正面回应女友是谁,但张一山戴戒指亮相青海卫视每周六晚《我是传奇》时亲口承认正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录制过程中,张一山左手食指上一直戴着戒指,但张一山表示:“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

    之前,张一山因扮演《家有儿女》中的刘星而一举成名,此后一直被贴上刘星的标签,张一山表示很反感人们将刘星和他混为一谈,“我觉得这个跟我真的没有什么太大关系,因为刘不刘星都是别人心里想的那个角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