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范冰冰发布会向成龙撒娇 夸赞“大哥”疼女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24 10:49:20 字号:TT

成龙与范冰冰

成龙与范冰冰

    23日下午,电影《绝地逃亡》在京举行发布会,成龙与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以及导演雷尼•哈林一同出席捧场。活动中,范冰冰牵着“草泥马(羊驼)”向成龙频频撒娇,爆料对方在片场很疼爱女生。

    范冰冰今天出场方式别具一格,她牵着羊驼走上舞台,并怂恿羊驼亲吻成龙。

    向来很会做人的范冰冰,发布会上一直娇嗲地大喊“大哥”,并夸赞对方“很疼女生,对剧组所有女演员都很好”。

    继《新宿事件》后,这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谈到自己有大段动作戏,范冰冰透露成龙会现场指导,“大哥有天本来休息,但只睡了午觉就来片场指导,他要求好高,不满意的地方会让我再来一遍”。

    在范冰冰眼里,非常照顾人的成龙宛如亲人,“早前在新宿拍戏时,大哥很照顾我,还帮我掰螃蟹腿吃。(会不会给你剥螃蟹?)我剥螃蟹给大哥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