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铁林父女参加真人秀 网友:皇阿玛女儿好美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7 10:41:37 字号:TT

张铁林与女儿

张铁林与女儿

    10月17日,又一档从国外引进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将在深圳卫视首播。在日前公布的嘉宾名单中,足足八组大咖的豪华配置不禁让网友感叹:“亮瞎眼”。在八组嘉宾之中,父女组合——张铁林和女儿月亮显得尤为特殊。

    据悉,这是张铁林女儿首次在中国综艺节目中曝光。长相十足甜美的混血美女令不少网友意外:“原来皇阿玛的女儿那么美!”但是据了解,张铁林和女儿因长期异国两地生活,关系貌似并不是很亲昵。录制过程中,月亮也似乎因为成绩不够理想而失声痛哭。

    在节目里,张铁林作为所有嘉宾里年纪最大的长者,体能对他来说着实是一大挑战。而在采访中,张铁林透露了此次参加节目的真正原因:“我自己累点都不是问题,我希望女儿很愉快。我希望透过这个节目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沟通的开端,爹跟闺女老不在一起生活沟通就有问题,光给钱不行啊。”满满的父爱溢于言表,不过按录制情况来看,这对父女关系想要拉近还是个不小的工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