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梁朝伟开金口与王菲合唱 刘嘉玲夸赞唱功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7 10:57:59 字号:TT

刘嘉玲与梁朝伟

刘嘉玲与梁朝伟

    港星刘嘉玲近日传出会在天后蔡依林的新专辑MV里客串演出,让许多歌迷朋友相当期待。她在出席活动接受访问时,称赞蔡依林相当勤奋,同时还透露她其实也有出过专辑,而老公梁朝伟也是,接着就被媒体问到是否有意重返歌坛,她否认后,接着笑称老公唱得比她还好。

    刘嘉玲15日出席珠宝品牌活动,她突然被媒体询问到,是否有意重返歌坛,她回答:“没有!我不考虑再出碟,我知道我只适合做演员,不适合唱歌。”同时还笑说梁朝伟唱得比她好,之后又被询问到:“那如过梁朝伟出专辑,你愿意当MV女主角吗?”她笑答:“把机会留给别的女孩吧。”

    另外,梁朝伟9月在香港大祈愿法会中,开金口与王菲合唱《心经》,两人合体为此表演无酬演出,当时许多网友听完后纷纷留言表示:“睽违12年终于见到两人合体。”觉得相当感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