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诗诗称暂不会参加真人秀 想踏踏实实拍戏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6 10:17:48 字号:TT

刘诗诗剧照

刘诗诗剧照

古装情感大戏《风中奇缘》自10月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以来,一直位于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昨天,主演刘诗诗抽空接受了记者的微信采访。

相比于《步步惊心》中温文尔雅的若曦,狼女莘月耍疯卖傻,太不相同。“莘月吸引我的地方是比较洒脱,敢爱敢恨,为了所爱的人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她对九爷和卫无忌的感情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观众和粉丝热议莘月到底选择谁时?刘诗诗回应:“我在最初看小说的时候,其实是很心疼九爷的,但是如果我真是莘月,还是会选择小卫。”而谈及未来是否加盟电视真人秀节目时,刘诗诗表示暂时不会,“还是比较想踏踏实实地拍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