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女时代辉煌或终结 Jessica退队引最大危机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6 10:13:53 字号:TT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无论是傲视众女团的专业成就还是迷倒众宅男的超高人气,都证明了少女时代“亚洲天团”的实至名归。团员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震惊韩娱圈,粉丝心碎难挽回。亚洲天团面临出道后最大危机,是自创品牌遭团员不满,被公司炒鱿鱼?还是为与富豪男友结婚,无暇顾及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或终结? Jessica退队引危机

    正所谓合久必分,少女时代刚刚庆祝完成军7周年,事业正如日中天,不曾料想马上就遭遇七年之痒。9月30日凌晨5点,Jessica单方面发布微博称自己已经被公司和其他八名成员通知退出少女时代。而声明当日,其他成员则一起飞往中国举办fans meeting。翻看过往,Jessica已经很久没有作为少女时代的一员登台或是出演电视节目。受退团事件影响,其公司SM的股票一路走低,开盘几个小时就下跌了3.68%。随后,公司发声澄清:Jessica是自愿退出少时的,她多次表示想离开,发展了自己的事业并与公司协商,因此SM公司决定提前进入8人体系。直指Jessica所讲并非事实,双方各执一词。

    而Jessica声明中提到“被我信任的人背叛让我感到非常的悲痛”似乎暗指遭到队友出卖。早前坊间就有传闻称少女时代面和心不和,私下互相排挤嫉妒。Jessica今年开办了自己的时尚品牌,自然成为众矢之。忙于个人事业的她分身乏术,很难兼顾团队活动。还以少女时代的名义宣传自己的品牌。令公司和团员大感不满,要求其在事业和少时二选一。

    近日网传一张Jessica哭着离开经纪公司的照片,据说是她与SM高层交涉失败,得知无法归队,伤心落泪。其实事件中,夹在亲姐姐与SM之间的Krystal处境最为尴尬,日前接受访谈时首次回应:“很清楚姐姐与公司之间的矛盾,但我向来公事公办,不会因此动摇。”简单扼要为此事做了表态。时至今日,Jessica退出已成定局,少女时代也将以8人阵容重新出发。

    Jessica为结婚遭除名?粉丝心碎前景堪忧

    关于退队原因外界一直众说纷纭,事件爆发不久就有消息传出,因为Jessica将于明年5月结婚,难负“少女”之名才会被“炒鱿鱼”。其实,早在去年就有媒体曝出Jessica与韩裔美籍富豪权宁一交往,男方是娱乐公司CEO,也是阿娇的前男友,身家约2亿人民币。虽然双方都打死也不承认,但屡屡被拍到“在一起”。早前少时访港时,权宁一就带着几名成员在兰桂坊买醉。两人恋情早已成为公开的秘密。近日,男方更高调晒出一对婚戒照片,并深情告白“I DO”。而Jessica也被拍到机场无名指惊现戒指,似乎要嫁人。前女友的阿娇谈及此事,则表示对两人婚讯并不惊讶,并大方祝福少时早日走出风波。

    Jessica退团事件犹如一记重磅炸弹,伤透了一众sone 的心。事发当日,其余8名团员在深圳举办见面会,活动过程中,台下粉丝纷纷呼喊着Jessica的名字,场面动容令徐玄也忍不住落泪哭泣。不少粉丝还沉浸在悲伤中,纷纷留言为偶像抱不平,公开力挺。如此敏感时期,SM与少时8名成员都表现的相当低调谨慎,而Jessica却在此时通过报道资料,对自己的时尚品牌大肆宣传,不见声明中提到的伤心,令大票粉丝甚感不满。韩国八卦媒体Dispatch就事件作出公开报道,认为Jessica惹怒粉丝前景堪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