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克羣晒与美女合影 豪门女友微博隔空传情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3 16:03:02 字号:TT

吴克羣与女友

吴克羣与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同台湾歌手吴克羣恋情一直保持低调,不过他俩间或在微博隔空传情。近日男友吴克羣同韩国大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RM)主持宋智孝飞去惠州拍首部内地电影。

    昨日吴克羣居然大晒他同智孝合照,并在微博留言道:“什么叫作萌萌滴~”赞智孝够可爱。

    超莲今早上五点多,见到男友主动上传对方的合照,即在微博回复指:“萌萌萌萌,好可爱的智孝BB”,不过网民隔着微博,都感觉到超莲有好一阵“醋味”!

    有网民笑吴克羣要跪玻璃认错,更有另一个网民说笑指:“吴克羣完了,默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