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林依晨晒童年照羞涩甜笑 网友送祝福求看婚纱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3 15:52:27 字号:TT

林依晨小时候

林依晨小时候

10月13日下午,林依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幼时旧照,并说道:“依晨明天就要去北京依云“年轻乐园”玩啦!寻回年轻,享受生活,每个人都可以做到!”旧照上,林依晨身穿一件浅蓝色牛仔外套,面带微笑,模样十分清纯可爱。

网友纷纷感叹:“寻回年轻,享受生活,林家妹妹萌萌哒~”“你一直就是十八好不好。”“哈哈哈,好像功夫少女。”林依晨将于本月底完婚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也不忘送上祝福,纷纷留言说:“甜妞!迫不及待想看你婚纱照!”“祝福你,善良的女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