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张杰结婚三周年送谢娜玫瑰:希望一直好下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11 17:16:42 字号:TT

张杰与谢娜

    “我希望和娜娜(谢娜)能一直走下去。”10日晚,第十届金鹰电视节开幕式在长沙举行,张杰在采访中透露早前已庆祝结婚三周年,并送了妻子很多“蓝色妖姬”玫瑰花。

    晚会上,张杰和张靓颖一起牵手合唱《爱的供养》,张靓颖透露,牵手这个动作其实是谢娜的安排,“这样显得更加深情,也能表达情绪,希望原唱的杨幂也能喜欢”。

    张靓颖透露,今天表演前曾发生小插曲,“张杰上台前5秒钟才拿到监听耳机,当时我劝他要不要多等一下,但他说没关系这样才能现场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台采访时,一位央视英文频道记者要求张靓颖用英文回答问题,但遭其婉拒。张靓颖表示希望说中文,让世界各地的人都学中文。

    随后,张靓颖用中文畅谈对当下电视节目的看法,她说:“现在中国的综艺节目重视质量,也很有品质,就算引进的节目也有原创的内容,发展得非常好。”接着,她再次向之前提问的记者表达歉意,“我平时也说英文,但我觉得这么复杂的话语还是用中文说比较好”。

    另外,采访中,被问到和谢娜结婚三周年,张杰大方回答说:“此前在北京演唱会的第一场结束后,就举行了一场朋友聚会,我从荷兰空运了很多支‘蓝色妖姬’玫瑰,娜娜很开心,希望我们张靓能一直好下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