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鹿晗未来发展是个谜 父母:只希望他健健康康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1 16:57:53 字号:TT

鹿晗

鹿晗

    有媒体确认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好友称父母支持他的选择。

    好友称,家里人支持他的选择,原本也希望他早日回国,先把身体照顾好,其他东西都没有那么重要。

    据了解,鹿晗成名后,父母从未在任何场合与他一起公开露面过,十分低调。鹿晗好友高苏尧透露,鹿晗生长于军人家庭,父母虽严厉,但教育却很开放,只要儿子喜欢并肯坚持的事情,都会支持:“他小时候想踢球,踢职业,初中时候,他爸就真的把他送进职业队去培训,可惜他起步晚了,别人都很小就开始训练了,所以没踢成。”

    对于鹿晗从艺,父母虽支持,但并未有过多期冀,鹿晗好友表示:“他们没对他有特别具体的要求,只希望他健健康康,过得高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