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暴港星周永恒获保释 被禁止踏入屯门区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1 16:42:55 字号:TT

香港女星赵颂茹与老公

香港女星赵颂茹与老公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永恒上月前往妻子赵颂茹屯门的娘家大吵大闹,周以WhatsApp恐吓杀死妻女及自杀,因涉刑事恐吓被捕,昨天在屯门法院提堂。

    昨天上午约9点,周永恒由囚车押送至法院。庭上周永恒表情镇定,由于他面对一项WhatsApp的讯息指控,要求警方聘请鉴证专家再作进一步调查,因此申请押后10星期再聆讯。

    周永恒暂获保释,但稍后或被加控至少一项普通袭击罪。

    法官并要求周永恒遵守以下6个事项:

    1)缴交2万元现金作担保;

    2)不得离港;

    3)要居住在他向法庭申报的地址;

    4)不可直接或间接骚扰证人,包括电话及WhatsApp讯息;

    5)逢星期二及星期六的早上9时至中午12时要到天水围警署报到;

    6)除到屯门法院应讯外,不得踏入屯门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