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妈再删博!疑费曼隐私曝光惹怒吴镇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5 17:15:48 字号:TT

吴镇宇发微博秒删

吴镇宇发微博秒删

    据网友“星扒客push”透露,吴镇宇此次删光微博与粉丝扒出费曼学校有关。该网友写道,“粉丝也是太无聊,害得吴镇宇生气删光微博。不是吴妈玻璃心,是因为扒出费曼的学校会导致狗仔去围堵去疯狂跟拍,费曼很有可能会被退学!黄秋生的儿子就曾经因为被媒体和粉丝在学校门口围堵造成心理障碍要去看心理医生。有黄秋生儿子的经历,吴生当然不会再放任了!第一次看到粉丝把明星气成这样。”

    而吴镇宇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吴镇宇工作室1221”也发表评论,称“每一条微博的意义都是在于和大家分享,真的不希望有一部分很热心很热心的朋友针对某个一闪而过画面或者某个元素就要翻出家住哪里、在哪里上学、在哪里工作,确实不想一些私隐被刨根寻底,因为真的会造成突发的困扰。(以后也会一秒一秒看仔细再发出)”应该算是对吴妈怒删微博最好的解释和回应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