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妈再删博!疑费曼隐私曝光惹怒吴镇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5 17:15:48 字号:TT

吴妈再发再删

吴妈再发再删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吴镇宇因粉丝太疯狂而怒删微博。8月初,吴镇宇就因一条在电视节目中被曝光的红内裤而发飙,因为无法忍受粉丝在微博上疯狂的调侃、加工和延展想象,一怒之下删掉数张儿子费曼的照片,“这便令我觉得应该审视与粉丝的互动和关系!可能回到原点是理想办法!”但一天后,他又发出费曼的视频,并称“能删即改,能改便好!值得鼓励!”就像他常常扮演的角色,喜怒无常,游走于天使与魔鬼之间。而更耐人寻味的是,这样做,反而更加刺激粉丝乃至网友对他的围观。

    对于吴妈再度怒删微博,网友们也给予理解,有网友劝吴妈别生气,“个别人不理智的作法,吴妈息怒。”但也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询问道,“看不懂!抢时间评论!”“求翻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