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妈再删博!疑费曼隐私曝光惹怒吴镇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5 17:15:48 字号:TT

吴镇宇和费曼

吴镇宇和费曼

    8月23日,吴镇宇突然怒删所有微博后,发出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语,“其实人往街上走就准备接受各种天灾人祸,被抢劫,非礼是小不免的,遇事人又何必要报警闹上公安局,这不是要让全国人帮你埋单吗?浪费公帑。新中国,新人类,新思想。”之后仅过了4分钟,又删掉。

    不过几分钟后,又重新发布另一条内容,“这里原来白痴很多,玩得微博就预了会有不开心的事,为何删博,你累不累呀?我见到都累了,耍什么脾气呀!以上的话放在日常生活就是,在街上走动,就准备随时车祸,打刧被非礼等,报什么警,浪费公帑!你累不累呀,人家撞你打劫你不花力气吗?耍什么脾气!这些人他妈未把他教育好,还是已把他放弃了!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