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龙房产遍及全球 曾称:休息活动就是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2 17:20:54 字号:TT

成龙

成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因房祖名涉毒被捕,成龙在北京的豪宅也遭曝光。据悉,成龙的房产遍及全球,不仅在台北有豪宅,早在多年前林凤娇就曾被拍下出入临沂街豪宅,这几年更买下多处房产,被戏称为买房子就像买手帕。

    不仅在台湾有多处房产,成龙在香港还有2座豪宅,九龙塘拥独栋别墅外是林凤娇的母亲节礼物,而他位于香港浅水湾豪宅则因为面海背山被形容成“龙脉之地”。此外,成龙甚至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也购置了房产,并靠投资豪宅倒手赚钱,这也印证了成龙曾说过,他的休息活动是看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