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慧乔逃税风波后沮丧露面 穿黑衣鞠躬道歉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赵丹丹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22 15:34:26

宋慧乔逃税风波后首露面 穿黑衣鞠躬道歉:对不起大家

  宋慧乔逃税风波后首露面 穿黑衣鞠躬道歉:对不起大家

    日前韩国媒体爆料宋慧乔在2009年到2012年间涉嫌偷漏税,金额高达25亿韩元,现已补交欠的税款与滞纳金共38亿韩元。21日她出席活动,在媒体前公开鞠躬道歉,她表示前几天人在国外,所以无法第一时间站出来亲自说明,也说“希望大家能够再信任我,我时常想不要心生贪念、不要伤害别人,和爱的人们一起做善事,能这样好好生活是我认为最幸福的。”

    宋慧乔21日出席新片《我的忐忑人生》发布记者会,她以一袭黑色洋装现身,活动开始她便表示,担心因为自己近来的新闻影响大家精心制作的作品,对导演与每个工作人员都相当抱歉,并说“愿意对自己犯下的错负起所有的责任,但是仍希望观众能抛开她的个人问题,单纯的观赏这部电影再做出评价”,新片上映在即却传出这样的负面新闻,让宋慧乔在活动中也不时面带愁容,似乎很担心自己拖累整个剧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