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马伊琍带女儿医院体检 文爱马出医院又蹦又跳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8-21 14:22:03 字号:TT

马伊琍带女儿医院体检 文爱马出医院又蹦又跳

  马伊琍领着文爱马

    中国娱乐网2014年08月21日,上海,早前,马伊琍带着一双女儿出现在某私家医院门口,医院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此,保姆抱着小女儿,马伊琍则带着爱马及妈妈一起跟着工作人员走进医院,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之后一行人这才走出医院,爱马大概被闷坏了,她一走出医院就一路又蹦又跳的,而马伊琍则拿着手机似乎在向老公文章汇报小女儿的体检情况,在等家人都上车坐好之后马伊琍这才上车一起离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