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房祖名被曝供出大麻来源:台湾歌手 背景敏感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4-08-21 11:25:51 字号:TT

房祖名(资料图)

  房祖名

    中国娱乐网综合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查扣的毒品竟来自台湾?由于“房东”涉毒案的案情层面扩大,北京公安已协请台湾警方追查在台毒贩!

    据悉,台湾已收到讯息,房祖名审讯中供出,他吸食与持有的大麻来源,主要来自台湾某地下饶舌团体F姓歌手;至于警方何时与如何采取侦查行动,因案情敏感,相关单位拒绝说明。

    F姓歌手家族具军政背景

    据了解,F姓歌手不仅投资台北市两家夜店,且其家族军政背景雄厚。也因为他的家族背景敏感,警方决定先低调求证,避免不成熟的查缉行动,一旦无法“一击就中“,将引发不必要困扰,甚至引起政治联想。

    警方目前仅接收到北京方面的初步资讯,整个贩毒网络拼图并不完整,尤其急于想要了解的是,若F姓歌手涉嫌贩毒,他是托人夹带、以航空快递将大麻送出国境交到房祖名手上、抑或房某自行或托友进出两岸三地时夹带?若这部分图块拼不起来,警方不会贸然行动。据悉,警方昨天已请中方进一步提供更完整的房某口供。

    警方初步了解,房祖名来台时经常光顾北市夜店,而被公安私下点名的F男,时而在各大夜店、演唱会或派对演出,活跃於嘻哈音乐界,后来顺势加入夜店团队,成为小股东。F姓歌手因而认识不少两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玩咖或年轻艺人、歌手,包括房祖名。

    警方十八日收到北京公安单位所释出的案情线索,讯息指出,房祖名在连日审讯下,已供出大麻来源,许多是来自台湾某夜店F姓股东,当时公安并不了解F男的身分背景。

    F男投资夜店曾捲入毒案

    据警方侧面了解及研判,北京公安曾调查F男有无来往台湾纪录,后来可能认为F姓歌手短期内不会赴大陆,加上房、柯涉毒案曝光,因而改将线索放给台湾警方。据指出,目前F姓歌手人在台湾。

    巧合的是,台湾警方过去查办影艺界人士沾毒案件时,F姓歌手也曾被检举涉嫌毒品案,但因当时空有检举,没有F男其他涉毒疑证,为避免招来“乱枪打鸟“的批评,警方未有进一步行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