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族企业股份被收购 曝大S老公转投资高档酒店

来源:环球网-- 2014-08-21 10:42:04 字号:TT

台媒爆汪小菲将投资高档酒店

  台媒爆汪小菲将投资高档酒店

    大S的老公汪小菲有了女儿后沉浸在幸福之中,家庭得意,事业却出现了转折,被媒体爆出俏江南被外过资本收购大部分股权,张兰家族持有的股份不足5分之1,有传他为了铺后路,退出俏江南少掌门之后已有一系列的商业计划准备着手进行。

    汪小菲在女儿的百天宴后,开始把重心从家庭转回事业,根据某媒体报道,日前汪小菲被拍得独自驾车前往某个高档火锅店会面两名朋友,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汪小菲却依旧穿着长袖衬衫及皮鞋,相当有商务人士的摸样,虽然年纪尚轻,但是对商场应对却是熟练,与坐对面年纪较长的前辈也是从容应对。

    据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淡出俏江南主战场后,目前积极会朋友,谋划合作招商,接下来将有一列的商业计画,其中一个就是筹建高档酒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