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姚晨晒可爱大嘴 网友:手机屏幕不够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5 16:17:37 字号:TT

姚晨晒标志性大嘴

  姚晨晒标志性大嘴

姚晨粗眉萌萌哒

  姚晨粗眉萌萌哒

    大嘴女神姚晨8月15日10:45,在微博上po上四张似狗啃的刘海照片,并称:“伦家说#眉毛粗的人可爱#,我越发感觉自己萌萌嗒!”网友评论道:“这刘海是小土豆剪的吧?没有嘴巴都真认不出你了。”半个小时后,姚晨回应并发表微博:“刘海是发套,嘴还在,莫紧张”,并配图一张微笑的大嘴照片,网友们立即脑洞大开,调侃恶搞欢乐一片。

    网友纷纷表示被女神的大嘴“惊艳”到,“我的手机屏幕根本看不完”、“5S给你拍起照来应该蛮困难的”、“看到嘴就放心多了哈哈哈~不过这嘴也太大了”、“半张脸全让嘴给占了”、“这嘴显得脸小”。也有人称赞女神真性情:“最爱大姚和朱利亚罗伯茨的嘴,谁说大嘴不美,笑容迷死人的节奏”、“大姚,你是个可爱的逗比”、“大姚你太可爱了……”大嘴女神的自黑劲儿让网友直呼太可爱,hold不住!(实习生吴媛媛/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