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央视体育解说王涛辞职 称与降薪无关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5:12:20 字号:TT

    

王涛(资料图)

    王涛(资料图)

    为《天下足球》配音成名的央视主持人王涛,昨天宣布将离开央视,走上创业之路。王涛此前负责《天下足球》等栏目的工作,并担任竞技游戏《实况足球》的中文解说员。王涛在微博证实了自己也将离开央视,他写道:“递交了最后一份材料,意味着我正式离开了效力11年的CCTV。从今以后,我真正走上了创业之路。”王涛也表示,离职与降薪无关,只是觉得自己才华被埋没了。

    其实在8日晚上,央视前著名体育解说员刘建宏在一条微博中暗示了不仅仅是自己,还会有其他人离开央视,不过他随后删掉了该条微博。昨天刘建宏也发表微博称自己已提交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开央视已经正式启动,他称自己“进入了人生的下半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