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田亮自创独门撸串法 处女座模式开启到底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5:11:26 字号:TT

田亮擦拭肉串

  田亮擦拭肉串

田亮吃面

  田亮吃面

码得整整齐齐

  码得整整齐齐

    8月12日晚22:35分,田亮通过微博与网友们分享他的生活近况:“处女座撸串。安静的擦,整齐的码,不给服务员添一点麻烦”。同时,他在微博下配上了几张在小吃摊撸串吃面的图片,照片中的田亮一边撸串,一边用纸巾擦拭撸串棒,神情十分呆萌可爱,最后甚至将吃完的串码得整整齐齐,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田亮微博一发出,立即引来粉丝们的围观,他们纷纷在田亮微博留言参与互动,有的网友对田亮提出了“质疑”:“森碟他爹ooo真的不给服务员添麻烦吗?” 还有网友误以为田亮还在录制《爸爸去哪儿》,调侃地问道:“求下一站地点…我们保证只安静的围观”。更有网友笑言:“亮哥,等你擦完了肉还剩吗?你这是要将处女座模式开启到底的节奏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