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郑伊健接受采访透露周秀娜不化妆更漂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4:49:34 字号:TT

郑伊健站在路边等保母车接送。

  郑伊健站在路边等保母车接送。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前天和助手于中环出现,两人走出大厦时保母车刚被驱赶离开,郑伊健见状加上下雨,即走到一边避雨,当助手向他通气指有记者在场时,郑伊健就折回大厦内等待,直到保母车再驶至,他才出来急步上车闪人。

    此外,郑伊健接受电台访问时,提到与周秀娜合作电影,他说:“刚开始时跟她对稿都有隔膜,但因为有次她迟到,我就和副导演开玩笑说她迟到啰,之后大家就熟一点。她连排戏都要粘上假眼睫毛和美瞳,其实她不化妆还更好看。”(苗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