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陈志云不介意被恶搞 否认节目造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4:49:02 字号:TT

陈志云(右)昨天与朱主席任嘉宾。

  陈志云(右)昨天与朱主席任嘉宾。

“没女”Meggie

  “没女”Meggie

    据港媒体报道,前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天在圆方担任电影节开幕礼嘉宾,被问到无线真人秀《没女大翻身》近期人气高涨,陈志云更被网友指与无线高层余咏珊样貌酷似“没女”Meggie,他笑称不介意被恶搞。

    陈志云笑说:“网友开心我没所谓,不过我不像没女那么有性格。改天找我和Meggie一齐宣传都好!(觉得Meggie和余咏珊像不像?)不像,余咏珊的牙都不是那样的,她以前成天穿凉鞋,脚趾相当优美!其实Meggie改善了发型和牙之后都不差!”

    谈到节目内容被指造假,陈志云则称节目高收视:“从观众同社会现象去看,见解都会不同。不过里面导师教人的态度令人不太舒服。(节目累积500多宗投诉?)那证明很多人在看!”(苗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