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乔治-克鲁尼新婚娇妻婉拒参与以巴事务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3 14:31:40 字号:TT

艾玛尔-阿拉穆丁

  艾玛尔-阿拉穆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律师妻子艾玛尔-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在国际事务上有一定名气,最近就有消息指她获联合国垂青,出任调查中东加沙地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问题的三人小组其中一位成员。不过艾玛尔就发表声明,指自己确是获联合国方面的邀请,但因为手上仍有不少案件要处理而未能抽身,所以只好婉拒,并希望将会参与调查的同僚可以顺利完成工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