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冬雨装修亲自监工 与林更新抬杠爆粗口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3 14:30:55 字号:TT

周冬雨、林更新曾传绯闻

  周冬雨、林更新曾传绯闻

    近日,小花旦周冬雨微博秀英文并上载装修照片,对装修工人辛苦工作表达感谢,难掩自己对新家成果的兴奋,(中文)“我很高兴,因为我正在装修房子,而且就快装完啦!谢谢大家的努力工作”,调皮可爱的英文口吻还被网友调侃有些Chinglish。

    微博网友留言爆料,为求新窝风格满意,周冬雨亲自监工,跑家居市场与设计师挑选材料,砍价运货动手动口样样自己来,其间频被路人认出虽尴尬但仍一一满足合影要求。看来陈晓为其取的绰号“冬叔”名符其实。而好友林更新还和周冬雨在微博抬起杠来,发问“汉字已经无法提升你的比格了吗?”,周冬雨立马用英文回击“Stop being a shit head! It's not like your English is good。”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