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曝殷桃李光洁分手 殷桃方暗示传闻不实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2 15:48:44 字号:TT

殷桃李光洁 资料图片

  殷桃李光洁 资料图片

两人演话剧激吻

  两人演话剧激吻

    日前,有微博名为“圈少爷”的用户爆料称,殷桃和李光洁恋情玩完。对此,新浪娱乐致电殷桃,她表示已早前做过回应,不再回应。而据查,她此前的公开回应只有一次,即8月4日在电视剧《假如幸福在来临》的小型见面会上,默认了与李光洁的恋情,并称暂时不想太高调,等结婚的时候再公布。由此回应推断,殷桃是在暗示两人没分手。而同时,新浪娱乐也致电了李光洁的宣传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对两人的分手传闻称“不清楚”。

    今年6月左右,有媒体在微博爆料殷桃与李光洁正在“密恋”。二人在杭州演出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期间,更有媒体拍下两人共同返回宾馆休息的画面。并且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剧组拍摄期间殷桃和李光洁,同进同出,同吃同住,行动高度一致,只等“喜讯”的公开了。然而,两人对于这段恋情,一直在跟媒体“玩推手”。

    8月4日,殷桃在《假如幸福在来临》的小型见面会上,曾默认她与李光洁的恋情,并称暂时不想太高调,等结婚的时候再公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