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小冉携老公现身机场 牵手疑度蜜月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2 15:44:52 字号:TT

李小冉和老公

  李小冉和老公

两人恩爱有加

  两人恩爱有加

    日前,徐佳宁与李小冉驱车到机场,接着与李小冉起轻松地走进机场大厅,李小冉装扮简单,身着白衬衣和黑裤子,肩膀上挎着小皮包,徐佳宁身穿一件T恤,棱角分明的脸上戴着墨镜,他推着行李车与李小冉并肩同行,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

    在vip柜台李小冉和徐佳宁办理值机手续,等候时徐佳宁拿出ipad与李小冉认真地翻看,,李小冉则在一旁微微点头,表示“满意”,随即两人走进安检口,展开旅程。李小冉6月19日与徐佳宁在长春登记结婚后,两人只到长白山游玩了两天就返回北京继续工作,并未正式“过蜜月”,而这回这对新人再次一起甜蜜“出游”,是否是去补过“蜜月”,重温甜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