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袁咏仪曝在儿子心中是魔鬼:他不适合娱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1 16:10:30 字号:TT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香港媒体消息,袁咏仪早前接受节目访问。她坦言在儿子“魔童”的心目中是“魔鬼”,相反张智霖就是“Yes爸爸”,父子关系比母子关系更亲密。她说﹕“不管孩子说什么,他爸爸(张智霖)都说好,但有时候对小孩子要说不好的,于是我就成了坏人,被孩子说我是‘魔鬼’﹗”

    谈到儿子长大后会否入娱乐圈?袁咏仪表示以儿子的想法为准,但从日常生活中觉得他对演艺工作兴趣不大,因平日简单如叫他唱首歌或拍张照,儿子都不太愿意。袁咏仪说﹕“他可能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那我为何要让他拍广告?如果拍摄时,他发疯我又发疯,为何要弄到大家都不开心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