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应采儿春采书屋建成 夫妻关注山区教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1 16:09:48 字号:TT

  应采儿揭幕春采书屋牌匾

  应采儿敬队礼

    8月9日,应某杂志邀请,应采儿在张家界出席“梦想图书馆·春采书屋大型明星公益行”活动。发布会现场,应采儿亲手揭幕了以她与老公陈小春名字命名的“春采书屋”,并参与了为书屋宣誓等仪式。她说:“看到第一所书屋的建成很开心,期待接下来的999所也这么好,谢谢所有的志愿者。”

    谈及参与这次公益活动的初衷,已经做妈妈的应采儿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实际上除了钱以外,我们还有很多方式可以去帮助别人,而书是我觉得孩子们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她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山区的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并希望书屋成为孩子们梦想的起点。

    应采儿不仅与当地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还赠予他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她说老公陈小春也非常支持这次活动,以后肯定会参与进来,夫妻二人共同实现建立1000所书屋的计划。她还呼吁社会各界应对公益事业有所关注:“除了捐赠书籍以外,大家能做的还有很多,比如课桌椅等器材,希望这些山区的孩子们在我们的帮助下,能成长的更好。”(若沛/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