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冯绍峰晒倪妮美照送祝福 亲昵称:我女神经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8 16:10:00 字号:TT

倪妮美照

  倪妮美照

倪妮童年照

  倪妮童年照

恩爱的小两口

  恩爱的小两口

    8月8号,除了王菲、佟丽娅外,倪妮也迎来来了自己26岁的生日。其男友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倪妮的童年照,公开秀恩爱:“我女神经,生日快乐。”

    2014年8月8日,倪妮迎来了26岁的生日。男友冯绍峰就在微博上晒出了其童年照,并调侃道:我女神经,生日快乐。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献上祝福,并期待早日完婚。

    2012年5月24日,冯绍峰发表一篇微博,公开承认与倪妮恋情。7月26日冯绍峰和倪妮第一次合作拍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实习生张家瑞/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