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星李民基8月7日入伍 开始两年军队生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8 16:08:03 字号:TT

李民基

  李民基

    韩国艺人李民基在8 月7日参军,开始了为期两年的军队生活。因为李民基本人坚持,他的经纪公司直到他入伍后才公布了他参军的消息。

    李民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李民基今后将接受4周军事训练,随后再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两年,不过具体的训练地点以及服役单位因为李民基本人坚持,将不对外公布,希望李民基的广大粉丝能够谅解。

    李民基在2004年作为演员出道,至今出演了《坚强吧,金顺》、《彩虹罗曼史》、《达子的春天》、《海云台》、《为了皇帝》等众多影视作品。吕东垠/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