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曝林峰密约英皇高层 离开TVB惹父母不满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7 16:19:30 字号:TT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日前宣布离开无线,据知他今次决意离开是因女友吴千语认为他在歌、影方面能做到天王级数,故不停游说林峯另觅出路,最后让林峯逆父母意离巢!不愁出路的林峯,大前晚马上相约英皇高层吃饭,商讨合作大计。

    34岁的无线小生林峯,近半年屡传离巢,大前日他出席活动时,终于承认回复自由身。据知林峯早已萌生去意,视他为干儿子的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多次与他洽谈,更让步让他接拍每集片酬达50万人民币的内地剧,但始终没能留住林峯。

    逆父母意思

    然而,有传林峯离开无线令父母大为不满,因两老视无线如恩人,故想林峯续约。林峯在内地和港台都具吸金力,他在2011年与黄圣依合作的电影《白蛇传说》在内地收逾2亿人民币票房,难怪他宣布回复自由身,马上成了各大经理人公司的抢手货。据知林峯原想签约曾志伟,但鉴于英皇在歌、影的发展成熟,故他有意再与曾签歌星约的英皇合作,转签经理人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