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若彤昔日隐退内幕:为他做9年家庭主妇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7 16:18:35 字号:TT

李若彤接受采访

  李若彤接受采访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接受《星级会客室》访问,提到曾销声匿迹9年,她称过了几年家庭主妇生活,为尊重另一半不想她做娱乐圈工作的意愿,所以退出。她过往爱情大过天,经历失恋感觉难受,曾恼怒及憎恨对方,但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她用了5年时间放下仇恨,现在还谢谢“前任”放生她。现在习惯了一个人,不想展开另一段感情。李若彤曾因父亲中风及离世而受打击,情绪崩溃,更患有情绪病。她称现在已痊愈不需要吃药,若感情绪失控便自我提醒,不要再走进黑洞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