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前早安少女石川梨华被曝与棒球投手热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5 15:48:36 字号:TT

  石川梨华资料图

  野上亮磨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早安少女石川梨华正与帅哥棒球投手野上亮磨热恋,两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去年年底开始交往,尽管两人因为工作、赛事非常忙,却仍抽出时间培养这段爱情。

    石川梨华今年29岁,她2000年15岁时作为第四期成员加入早安少女,和吉泽瞳、辻希美等人是同期成员,2004年毕业后作为美勇传组合成员发展,在舞台剧方面有不错的成绩。

    石川梨华对体育很感兴趣,除了棒球还喜欢看足球赛、奥运会等赛事,曾公开宣称自己是阪神老虎棒球队的球迷,不过她的男友并非阪神成员,而是比她小两岁的西武帅哥投手野上亮磨。

    尽管目前为止还没有石川梨华和野上亮磨在球场以及公开场合的目击情报,但是据熟悉熟悉两人的朋友透露:“尤其石川梨华特别热情,听圈内相关人说,她常常去野上亮磨家,还带着亲手做的饭菜去看他。”曾作为顶级偶像风靡一时的美女和体育界名人的恋情进展今后还会更受瞩目。(布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