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日女星藤崎奈奈子被曝与圈外男子同居八年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05 15:47:18 字号:TT

  藤崎奈奈子资料图

    据《产经体育》最新消息称,曾出演《恋爱诈欺师》《乱步R》等日剧的女星藤崎奈奈子被发现与圈外男子同居半年,已经形成事实婚姻。

    据数位相关人士透露,今年36岁的藤崎奈奈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男友,两人从八年前就开始同居了。藤崎奈奈子曾对朋友说:“我们也有结婚的意思,但现在已经是事实婚姻,我也觉得很幸福。”今年六月她还和男友一起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旅行,两人感情很好。

    藤崎奈奈子的男友年龄、职业都保密,不过据一位相关人称:“他也是一位名流,在千叶县靠海处有一栋豪华别墅,藤崎奈奈子也常去那里,还在博客贴出冲浪的照片。”

    8月7日藤崎奈奈子会参加TBS综艺节目,这档节目由岚成员樱井翔和艺人有吉弘行主持,节目以艺人的“冲击告白”为卖点,不知藤崎奈奈子是否会谈到事实婚姻。TBS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具体节目内容不便公开。(布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