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图片 > 正文

盘点80年代床戏:86版《西游》唐僧竟有床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30 07:23:17

    前不久,一则刘晓庆姐姐顶着58岁高龄床战8男,最终把床震塌的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流传开来,刷新了广大网友的世界观,原来现如今床戏不再是两个人的事,想当初,男女主人公只要稍微有点那意象,全家老少可都要回避的呀,多看一秒堪比耍流氓。单纯美好的床戏何时这么重口味?今天就要带大家回顾中国床戏发展史,从80年代开始,在那个青葱羞涩的岁月,床戏是怎么拍的呢?

    part1 羞涩篇

盘点80年代床戏:86版《西游》唐僧竟有床戏

《西游记》剧照

    《西游记》

    入选理由:全民难忘之唐僧唯一大尺度戏份

    拍摄手法:床+台词

    从大家最熟悉的电视剧说起,妹妹我知道你们最熟悉的一定是《西游记》吧,不是也没关系,迟早会熟悉。唐僧在剧中绝对的男一号,无数次被貌美如花的妖精捉走各种虐啊,不过唐僧也不是只有肉值钱,有一个好姑娘确实爱上了唐僧,那就是女儿国国王。

    说到这,介绍的也差不多了,回归床戏话题。也许您会疑问,《西游记》还有床戏?当然!在86版西游女儿国那一集中,女儿国太师深夜领着唐僧去看国宝,沙和尚还疑问“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孙悟空坏笑着回答“这就要看师父的道行了”。果不其然,唐僧看到的国宝是什么?躺在床上的女王!粉色纱帐轻飘,唐僧吓得眼都瞪大了,妹妹的眼也瞪大了。然后女王巴拉巴拉说了一大推要双宿双栖的话,想把御弟哥哥拐床上,在拉拉扯扯中,唐僧一不小心歪倒在床上,女王继续诱拐“今夜良宵难得,你就答应了我吧”,暧昧的气氛露骨的台词,一切刚刚好,结果在清心寡欲唐僧快要把持不住堕入凡尘时,被电灯泡琵琶精捉走了......

    吐槽:前戏那么长,还是没高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