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图片 > 正文

盘点80年代床戏:86版《西游》唐僧竟有床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30 07:23:17

盘点80年代床戏:86版《西游》唐僧竟有床戏

《乌龙山剿匪记》剧照

    《乌龙山剿匪记》

    入选理由:经典红色剧之罕见床戏

    拍摄手法:吹灭灯+附加动作(扑向女主角)

    86老版《乌龙山剿匪记》当年很热播,一度达到万人空巷的地步。讲述“东北虎”的刘玉堂为首的剿匪小分队与匪首田大榜、钻山豹,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等展开的爱恨情仇故事。

    《乌龙山剿匪记》里面也有床戏,四丫头用挑逗的眼神对钻山豹讲:你和田大榜谁更猛更强大我就跟定谁…(哇塞,这跟星爷版《唐伯虎点秋香》石榴姐那句“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有神马区别),所以四丫头话未完,钻山豹就直扑四丫头,不过扑就扑吧,还把山洞里的煤油灯吹灭了,黑呼呼的啥也看不见了。

    吐槽:吹灭灯在含蓄的年代,是床戏必不可少的组成要素,剩下的就靠观众自己脑补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