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柯震东再隔空暗讽旧爱 萧亚轩回应:不解释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10 16:45:55

柯震东再隔空暗讽旧爱 萧亚轩回应:不解释

    7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亚东恋”分手近1个月,萧亚轩前天被爆与吴建豪微博老婆石贞善的二弟Elroy过从甚密,前男友柯震东前晚、昨早陆续在Instagram放鬼脸照发文“难道……举头三尺真的有神”及“希望老天!给作恶多端的人……狠狠的一耳光”,虽没指名道姓,因时间点敏感及他曾在脸书暴走讽刺萧亚轩,难免令外界联想到他暗讽她,昨他在北京出席《小时代3》记者会,未对此响应;萧亚轩昨则选择“BJ4”(网络流行语,意指不解释)。

    柯震东上月先被报导深夜搂妹,名存实亡的“亚东恋”随即在他宣布单身后正式画下句点。

    不料分手后他在化名“柯冲动”的私人脸书暴走,用没指名道姓的方式狂批萧亚轩嫉妒、心机、算计等罪状,也意有所指写“来夜店与男性干姐干弟……”,搂妹加暴走文让他一路被外界炮轰。

    对于柯的po文,ELVA经纪人蒋承缙昨说:“伤人一语七月寒,ELVA不管别人怎么说,都选择不解释、不口出恶言,谢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