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大S爱女眯眼大笑 可爱萌娃与汪小菲像极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07 16:56:55

大S爱女眯眼大笑 极像汪小菲

  大S爱女笑容可爱

    近日,大S在微博上晒出女儿接受口腔检查的照片,只见希玥表情痛苦,看上去十分惊恐。大S则感叹:“爱是最痛的。”流露出对女儿的心疼。网友看见大S与汪小菲女儿的照片,很是心疼,纷纷鼓励大S要加油。

    大S看女儿成了粉丝关注的焦点,也不停的晒出女儿的可爱照片,昨日(6日)大S通过微博晒女儿开心大笑的照片,并称:“奶奶还今天带小玥儿去看老奶奶,玥儿一见老奶奶就笑了。奶奶说:唉呦!小玥儿见老奶奶笑了!老不会走!我们三姊妹和姑姑心头一紧说:奶奶要走去哪儿啊! 奶奶还得看小玥儿嫁人呢!奶奶和女儿都是我的心头肉,都会好好的!都得好好的!”照片中大S爱女笑容可爱,弯弯的小眼像极了汪小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