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郭德纲在洛杉矶买电视台 跟卖小熊没区别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7-07 15:57:02

郭德纲

郭德纲

    前晚,郭德纲和于谦在成都举行了自己的专场相声演出,不管是老段子新段子,郭德纲依旧让全场笑不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今年41岁的郭德纲坦言自己已经进入平生最轻松的一个阶段,但他的“野心”依旧不小。“准备在美国洛杉矶申请私人电视台牌照,到时候可以将德云社的相声、自拍剧拿到电视台播放。”据郭德纲透露,最快今年年底,德云社就会在洛杉矶拥有自己的电视台。

    开餐馆,搞服装,甚至还要卖面膜,薰衣草小熊。郭德纲绝对是“不务正业”,副业数不过来。可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更是透露自己准备在美国洛杉矶买个电视台。“因为德云社在澳洲有分社,澳洲分社除了做商演,也要承接其他的演出,还要包括澳洲的红酒、薰衣草庄园。在澳洲的时候,我们就想到了,国外的电视台、电台,它是当生意来做,和开公司没什么区别。”郭德纲表示干别的,自己是外行,插不上手,可是做电视台,就很熟悉了。“国外电视台比较好弄。”

    起初,郭德纲想在澳洲做电视台,“澳洲放这个牌,有一定限制,需要一个过程。”后来德云社在美国巡演时,提到这个问题,美国的朋友就告诉郭德纲,在美国做比在澳洲更简单。“买也可以,入股也可以,买一半、合作都行,所以我们就准备在洛杉矶买个电视台。”郭德纲今年5月去了一趟美国,就是专门商量这事。“终归不是个小事,另外我要真做,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国外,现在说不准,还不太现实。”

    之前郭德纲与国内一些电视台闹过矛盾,这次自己做电视台图个什么?“跟其他电视台没有关系,我跟任何一家都没有矛盾。这跟卖小熊没什么区别,做生意呗。将来德云社可能在海外拥有更多的媒体话语权,同时也会将德云社的相声、自拍剧拿到德云社电视台播放。”至于投资多大,郭德纲坦言正在商议,“要快的话,也许年底。慢的话,明后年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