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央视早期新闻联播帅哥

来源:人民网 2013-08-31 09:41:04

新闻联播帅哥:薛飞张宏民罗京

  人民网北京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宋心蕊)近日,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薛飞近照在网络上曝光。这位活跃在80年代电视荧屏上的主播曾经被无数国人熟悉,但随着他离开《新闻联播》,便在大家的视野中消失了。据媒体报道,薛飞于1992年赴匈牙利定居。2001年才返回祖国,从事教书育人等工作。当年,薛飞与罗京、张宏民曾被称为《新闻联播》的三大帅哥。

  薛飞1982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随后出任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音员、主持人。1992年,薛飞远赴匈牙利,2001年,他重新回国发展,在中华女子学院艺术系下面开办了主持与播音专业,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同时创办了一家郎诵艺术培训学院,重新登上讲台授课,教书育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