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少年假扮比伯被粉丝信以为真激动索要签名

来源:环球时报-- 2013-08-12 16:02:09 字号:TT

美少年假扮比伯。

  美少年假扮比伯。

  据外媒8月9日报道,美国少年杰里米·弗罗斯特日前在YouTube上传了其假扮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的一段视频。视频中,“比伯”现身波士顿街头,引无数女粉丝疯狂围观。该视频一经发布迅速窜红,点击率已超44万次。

  “比伯”身着白色连帽衫,头戴棒球帽和黑色太阳镜,纹上假纹身,身后跟着一群保镖和狗仔,一副典型的比伯派头。他现身波士顿,立刻被比伯的女粉丝信以为真,粉丝们纷纷向其索要签名和合照。

  据悉,与比伯有七分像的杰里米在朋友的怂恿下,决定玩刺激,假扮比伯,拍下这段视频。不料反响巨大,不少人对其行径褒贬不一。有人谴责他欺骗比伯的粉丝,玩弄粉丝感情,也有人大赞其专业技术强,粉丝被骗乃理所当然,更有人揶揄粉丝脑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