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柯震东发旧照被疑劈腿 传已向萧亚轩解释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8-12 14:38:45 字号:TT

 程颖婕

二人先后上传同游照

 萧亚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萧亚轩(ELVA)6月才走过冷战低潮,也证实官三代程颖婕只是乌龙新欢,岂料昨再掀波澜!起因程颖婕7日晚上在微博贴游东京海贼王店的照片,隔晚柯震东上传相同店家的照片,被质疑同游东京。经查证发现照片是柯震东上月全家出游所拍,且这2天他在高雄拍新片,但他明知会被做文章还大剌剌贴照,不知是真犯傻还是故意炒作引话题。

    柯震东今年6月和ELVA吵架,当时传富家千金程颖婕介入,不过事后证实“亚东”只是单纯冷战,程颖婕并不是小三,怎知风波才平息不到1个月,再爆2人同游东京。7日晚上11点多,程颖婕在微博开心分享东京行,表示自己终于去了涩谷Parco里面的Mugiwara(海贼王)店,并贴上多张店内照片。

    证实为上月家族旅行

    岂料不到24小时,柯震东就在微博po了一张和《海贼王》角色乔巴、鲁夫巨型公仔的合照,写下:“我和我的伙伴们正在新戏的大海里奋斗!但心与小时代2同在!Fighting。”虽然内容在说新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和程颖婕去的店一模一样,怀疑2人正在日本进行爱之旅。

    对此,昨柯震东经纪人表示:“没有的事,柯震东现在都在台湾拍《我的情敌是超人》,6号人在台北,7号转到高雄。”言下之意不会在日本,且照片是他7月家族旅行所拍,撇清绯闻。但他为何选择这个时间点贴,是看到程颖婕贴了跟进,还是单纯和她“心有灵犀”,令人玩味。

    不知是否为了灭火,柯震东昨又在微博表示要转场高雄拍戏,接著贴了一张半裸照,嘴巴被胶模封住,眼睛贴上“QUIET(安静)”字条,似乎暗示不想看也不想说,据悉,他对此觉得很委曲,已向ELVA解释此事。ELVA经纪人蒋承缙昨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小时代2》速破3亿

    尽管又冒出绯闻搅局,柯震东主演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前天在内地上映,昨晚截稿前,票房已冲过3亿元台币,成绩亮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