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那英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妈女神就在一念之间 那英多年土妞修成精

来源:重庆商报-- 2013-06-03 16:14:48 字号:TT

大妈女神就在一念之间 那英多年土妞修成精

大妈女神就在一念之间

  前日,王菲和李亚鹏夫妇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在香港举办2013慈善晚宴。为了给活动造势,王菲和李亚鹏夫妇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盛装出席,不过,当晚最受关注的还属王菲邀请的“中年闺蜜团”,晚宴也演变成了中年女星之间的时尚斗法。面对时光的摧残,有人修炼成精,有人容颜不在。或许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小燕子们集体变“肿”

  代表人物:赵薇、黄奕

  失败原因:生完孩子身材走样

  1998年一部《还珠格格》,正直花样年华的赵薇,用一双会说话的大眼,把电视机前的观众电到不行。而十年前,《还珠3》的热播,让观众见识了黄奕的青春无敌。不过,随着两人先后嫁人生子,“小燕子姐姐”也完成了向“小燕子妈妈”之间的过度,身材也随之发福。前日的晚宴上,一席印花斗篷亮相的赵薇,再次让无数粉丝心碎,虽然用浓妆、刘海修饰,但依然遮盖不了赵薇那臃肿的脸,就连那双让她成名的大眼,也被厚厚的眼袋所包裹。反观黄奕,产后发胖,依然是她挥之不去的噩梦,一身黑色礼物在她身上完全不搭,完全看不到腰身。不少网友评论,黄奕的身材,穿围裙去买菜应该更贴切。

  多年土妞修成精

  代表人物:那英、刘嘉玲

  成功原因:从未放弃尝试

  谈到那英和刘嘉玲的时尚进化史,就宛如一部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中间充满了坎坷和艰辛。但是好在两人的经历还算励志。还记得20年前那英初次登上春晚舞台,村姑头、花毛衣、大耳环,让这个来自辽宁的歌手,被大家戏称为东北土妞;而稍早几年,来自江南的刘嘉玲到香港发展,小辫子、T恤等造型,在观众眼中刘嘉玲就是来自内地的土妞,特别是在《鹿鼎记》中的扮相,更被港媒讽刺为“土到渣”。虽然起点比较低,但是那英和刘嘉玲从未放弃过对时尚的追求,到台湾发展后,那英也朝着女神的方向不断迈进,不管是1998年春晚上的雪白露背礼服,还是在《中国好声音》上国际名牌,都被那英演绎得驾轻就熟。而自从搭上男神梁朝伟,刘嘉玲在着装上更加求变,虽然也有失败经历,但是她的造型也越发老辣。

  在前日的晚宴上,终于让观众见识到了土妞修成精的成果,不管是恰到好处的妆容,还是紧致的肌肤,都看不出时间在两人身上的痕迹。而特别是那英与赵薇的合影中,那英的脸明显比赵薇小了不少,胜负一秒就见分晓。

  拽着青春不放手

  代表人物:徐濠萦、关之琳

  失败原因:没找准定位

  青春固然美好,但是紧抓着青春不放,选择不符年龄的装扮,反而适得其反。对普通人来说,51岁可能已经升级做了婆婆或外婆,但是关之琳却不想服输。前日,许久没露面的关之琳,以一席低胸礼服外搭黑色西装亮相,不过,在浓妆之下,她厚厚的眼袋,僵硬的笑容,松弛的皮肤,着实让人认不出她就是90年代香港电影中的“十三姨”。

  当然,踩着青春尾巴不放的不只是关之琳,三十几岁的徐濠萦也扮起了少女,出挑的大黄色头发,浮夸的红唇,一双无神的小眼睛……徐濠萦的造型着实让人看不懂。不少网友惊呼,“妈呀!徐濠萦这是闹哪样!”

  新闻链接

  李嫣画作

  拍得100万

  虽然才7岁,但是王菲李亚鹏很注重培养女儿李嫣的绘画天赋。前晚,在嫣然慈善晚宴上,7岁李嫣作品“熊猫与小鸟”第一个竞拍,就遭到各位人士的疯抢,最终被拍得100万元的高价。为了表达安心,曾宝仪代父亲出价港币10万元竞投李嫣的画,随着几轮激烈的竞拍,最终作品由“股神”刘央出价100万元投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