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那英与老公低调现身 男方被曝"夜店王子"之称

来源:大连晚报-- 2013-06-03 16:12:58 字号:TT

  27日,王菲李亚鹏在香港举办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广邀圈内外好友到场助阵。当天,天后那英也现身支持,而她的现任老公孟桐也被媒体的镜头捕捉到。当天,孟桐身穿黑色西服搭配白衬衫亮相,并未出现在开场的红毯仪式上,而是在内场低调落座。不过,有媒体上前拍照时,他也大方与那英一起合影。很多媒体并未认出他,因此未给予更多的关注,这也与夫妇俩平日低调的作风有关。

  其实,此前曝光的李嫣庆生的照片中,就有孟桐的身影。照片中,除了刘嘉玲梁朝伟夫妇、王菲李亚鹏李嫣一家三口之外,站在那英身旁的就是其现任老公孟桐。

  据媒体报道,孟桐是一位在上世纪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他凭着自己敏锐独到的眼光,看出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周边未来文化娱乐业的发展潜力,在附近开了VICS酒吧,成为第一批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经营娱乐场所的老板。酒吧成功经营多年,如今的孟桐已然身家不菲,跻身富豪行列,在北京更有“夜店王子”之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