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杰伦“天台” 藏娇 杰女郎李心艾现场亮相

来源:晚报 2013-05-28 14:55:22

  “杰女郎”李心艾

  晚报讯 昨日,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于北京举行发布会,被周导“藏娇”已久的女主角李心艾也在现场亮相。虽然貌不惊人,但李心艾清新甜美的气质获得了不少赞许。

  一直以来,导演周杰伦对《天台》女主角的人选守口如瓶,这位继桂纶镁之后第二任“杰女郎”,也因此被认为是周杰伦的秘密武器。之前片方公布的预告片中,神秘女主角虽已露面但只是“惊鸿一瞥”,吊足了众人的胃口。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悬念终于揭晓,有着邻家女孩气质的李心艾正式亮相。据《天台》的监制刘畊宏透露,发现李心艾纯属巧合,“我去公司楼下买东西,斑马线上迎面走来一个女孩,当时就觉得这不就是我们要找的女主角吗? ”刘畊宏还笑称李心艾对于自己的邀约并没有放在眼里,当时跟她索取电话的时候都没有理睬。

  (记者 舒晓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吴佩慈化身旗袍影后 和“死人”搭戏挑战多
下一篇:宋庆龄与廖仲恺、何香凝交往文物首在上海公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