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王菲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亚鹏不鼓励窦靖童入行:一辈子和王菲比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3-05-23 18:04:23 字号:TT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

  据港媒报道,李亚鹏日前以老爸身份开腔,明确表示不鼓励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从艺做歌手。去年12月,窦靖童以英文名Leah Douglas在微博发布原创英文歌音频,引得赵薇和那英等众多大牌艺人转发,惊叹窦靖童的歌唱天分。今年窦靖童又发布一段《On TheBeach》的自弹自唱视频,再次证明其入行做歌手的潜质。但李亚鹏并不鼓励女儿从事歌唱事业,他说:“她有可能(入行),但她现在还太小,希望她有更多的选择,还不到选择职业的时候。如果她选择做音乐这个行业,我们会支持,但是并不会说特别鼓励她做这个。”

  李亚鹏表示会尊重窦靖童自己的选择,他也替窦靖童能有一技之长感到高兴。李亚鹏坦白自己虽然也喜爱童童的歌声,还主动向公司同事播放童童的歌,但他更希望窦靖童专注学业。李亚鹏对窦靖童视如己出,私底下告诉她做歌手可能遇到终身被拿来跟母亲王菲比较的风险,他说:“有时我跟她聊天会告诉她,如果你选择这样一条道路,有可能遇到什么样的情况,譬如说你可能一辈子会被人家拿来跟你妈妈做比较,你可能一辈子不能跳出这种比较,你自己会不会介意,你要想清楚。”

  窦靖童早前被传将参加内地某选秀节目,她于5月14日在微博澄清“我没有要参加”,并配以冷汗表情,驳斥了谣言。相比大姐的歌唱天分,李亚鹏透露7岁的小女儿李嫣对绘画和弹钢琴更感兴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